憨直男竟是杀人魔!诱骗23岁女子见面⚡「监禁调教」再绑上树!女子奔现成裸尸惨死!


阿公:「我孙子很乖的,很沉稳,不是一个暴力的孩子。」

 

日本近日发生一起震惊社会的命案,东京一名23岁女子新野里奈,在网上认识33岁男子三瓶博幸,就在本月5日相约见面后, 新野从此失去踪影。警方于18日在茨城县一处树林间,发现一具女性裸尸挂在树上,并证实就是失踪的新野里奈。

 

 

根据东森网转述日媒报导,新野家人8日向警方通报失踪,警方循线找到三瓶,认为他涉有重嫌;没想到本月18日,新野被发现一丝不挂裸尸吊挂树上,且舌骨有断裂的痕迹。

 

女子奔现遇杀人魔

 

报导指,三瓶透过网络认识新野,本月5日,三瓶把新野约出来到树林间附近的别墅,之后对新野进行“监禁调教”。

 

警方在三瓶的手机里发现对新野上铐的影片,推测三瓶博幸为了拍摄这些影像,诱拐新野到别墅对其囚禁,但三瓶强调“双方合意才上铐”,至于对新野的死则保持缄默。

 

 

有报导指出,新野其实是一名AV模特,很可能事发当天是与三瓶约出来拍片;而日本网民也纷纷指认,新野过去用了不少艺名拍摄AV,相关影片至今还在一些网站流传。

 

 

亲友至今无法相信

 

至于嫌凶三瓶博幸,其亲友都不敢置信他是变态杀人魔,他的阿公在受访时更落泪道:“我孙子很乖的,不是一个暴力的孩子。”

 

 

阿公也称三瓶的父亲现在人在印度工作,和母亲一时连络不上,对于死者和其家属,阿公表示他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