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导自演绑架网恋女友!27岁男因欠赌债活活把人掐死⚡甚至把她门牙打断+嘴眼都是血!


赌博害死人!大马一名华裔男子(27岁,未婚),疑赌博欠下大耳窿,竟然打起勒索绑架的念头,在网上钓“女友”后,约对方出来凶残杀死对方!

 

 

与网恋男友奔现遇害

 

根据报道,来自森美兰州武来岸的27岁女死者何美錂,是于本月25日和1名相识数月的网恋男友会面后,和家人失去联系,其家人更在不久后接获自称是绑匪的电话,勒索赎金。

 

但不幸的是,女死者何美錂的遗体在失踪两日后,被一名罗厘司机在雪州士毛月河水坝附近荒野处发现。据了解,1名罗厘司机停车小解时发现尸体,惊慌失措下赶紧报警;女死者被弃尸的山区坑洞,距离主要道路约10米,附近没有路灯,也没有人居住。

 

 

女死者死状恐怖

 

女死者尸体被发现时,尸身上满是伤痕,门牙疑被打断,整个嘴巴都是血,双眼也流着血,致命伤痕在颈部,疑是被嫌犯活活掐死!

 

但是女死者当时身上衣着完整,包括灰色T衫、黑色短牛仔裤及腰带,其左手也戴着手表,大马卡及驾照则在裤袋中,警方也证实女死者生前并没有遭到性侵。

 

武吉阿曼刑事罪案调查局的科学鉴证组人员证实女死者尸身上满是伤口,伤势包括双脚膝盖、手肘、左边脸颊。

 

 

警方消息透露,死者的颈部有被严重撕裂的伤势,初步判断女死者疑是被嫌犯活活掐死;此外死者右边门牙疑是被打断,整个嘴巴都是血,双眼也流着血,死状相当恐怖。

 

疑先杀人,后自导自演绑架勒索

 

女死者亲友透露,嫌犯一开始向他们勒索4万令吉赎金,但最终在讨价还价下,嫌犯才答应把赎金降至2万令吉。

 

“不料,在谈好赎金后,对方却不再联络我们,直到警方隔日上门告知,我们才知道她死了!”

 

警方事后逮捕一名华裔男子,证实他就是自导自演绑架案的杀人凶手。

 

据了解,案中男嫌犯(27岁,未婚)因欠下大耳窿,走投无路下,才向死者借钱,没想到被拒后,竟绑架死者,再向其家人索取赎金。

 

死者遗体已在雪州沙登医院完成剖验,但死者的确实死因目前仍未出炉。

 

死者的颈项有一道勒痕,相信她是被嫌犯以布条勒死,但作为此案唯一凶器的布条,至今还下落不明。

 

女死者亲友透露,在警方联络之前,家人们皆不知道她在网上结交男友,还和对方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

 

撕票过程全曝光

 

报导指出,嫌犯在网络和死者搭讪成功邀约见面后,便开始做好一切部署,包括网购迷药和在车内准备好布条。

 

据了解,嫌凶在死者赴约和下迷药后,曾在车内开口借钱,但被女子拒绝,为此他心生不满,萌生勒索赎金的念头。

 

 

不过,嫌犯后来发现死者将近清醒时,便拿出布箍在死者颈项,再用力拉扯直至死者气绝才罢手,导致死者颈项有明显的勒痕、双目流血及失禁。

 

另外,嫌凶落网后,于周四上午被警方押上芙蓉法庭,获延扣14天助查。警方表示,嫌犯尿检对毒品呈阴性反应。

 

嫌犯身份大曝光

 

综合媒体报道,27岁的嫌犯是替发展商父亲看管工地,每个月有数千令吉收入,但他疑染上赌瘾,欠下阿窿大笔债务,便在网上随机物色女猎物,希望能从女网友身上捞钱!

 

 

根据中国报报道,27岁的男嫌犯来自雪州安邦丽华镇(Taman Putra),他此前曾就读吉隆坡循人中学及本地私立大学。

 

CCTV成破案关键

 

警方消息透露,嫌犯用以接载死者的轿车,其实是他哥哥的代步轿车,并登记在其母亲名下。在女死者何美錂家人报警其失踪后,警方根据邻居家的CCTV成功锁定嫌犯轿车,并将其哥哥列为首要怀疑对象,随后才发现干案者另有其人。

 

据了解,女死者何美錂失踪当日是被一名驾驶灰色本田城市轿车的男子,前往其姑姑位于武来岸美丽花园的住家,将她接走,随后便失联。

 

而有关过程被邻居闭路电视全摄下,并成为警方破案关键线索!

 

 

另一方面,雪州加影警区主任莫哈末再益助理总监也证实,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森美兰州警方则援引1961年法令第3条文展开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