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网恋认识“女朋友”⚡就被骗去泰国!结果一下机就成“猪仔”被卖去缅甸!


近日频传不少国家“猪仔”被诱骗贩运至柬埔寨、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国家,除了大马,台湾也成为“猪仔”热门人选,现在香港同样也发生!

 

根据《星岛日报》报导,一名28岁香港男子指他早前在网上认识一名“女朋友”后,被诱骗到泰国曼谷,之后被不明人士带到边境,再被“卖猪仔”到缅甸,辗转被送去4个不知名地点,最终才因为家人支付赎金而被释放。

 

该男子曾先生(化名)自称患有轻度智障,约3年前透过Instagram认识一名女子并发展出网恋,在对方的甜言蜜语下,今年7月中远赴泰国求爱。

 

对方还好心的付机票费用和负责他在当地衣食住行,他只需要带着护照、电话和充电器就可以出发,连衣服也没有多带一件。

 

抵达曼谷后,曾先生未见到情人就被没收手机和护照,之后被带去不知名地方,期间要坐汽车和小船,部分路段更要步行,后来他才了解到已经身处缅甸境内。

 

当曾先生发觉事有跷蹊欲离开之际,遭不法集团的成员阻止并禁锢,并要求曾先生从事诈骗工作,稍有不从就遭毒打。曾先生曾目击有人被打到“成头血”,而他自己几乎每天都遭到虐打,包括被6、7个人围毁,亦有人电击棒攻击他,令他全身留下长长的伤痕。

 

曾先生又形容被禁锢时的生存环境非常差,指“不是每天都有饭吃”;有人更被铁链锁着,甚至连大小便都不能活动要就地解决;附近亦有身穿疑似军服、持枪的人士把守,防止有人逃走。

 

▲曾先生被虐打至伤痕累累(图/星岛

 

曾先生在当地被禁锢逾一个月,期间4次被转移到不同的地点,他庆幸自己未有被强摘器官去黑市出售,最终在家人支付赎金后,匪徒将他送回泰国边境,再由在泰国居住亲戚接返曼谷,并已补领遗失的护照,周二坐飞机回港。

 

他至今仍犹有馀悸,即使重获自由,在曼谷都不敢到处走,“担心再被人捉走”,受访时亦顾忌重重,不愿透露太多个人资料,但他得悉其他港人有类似遭遇,于是决定说出自己的经历,希望香港政府能提供救助。

 

相关新闻:

 

超猖狂柬埔寨「卖猪仔最新手法」!成立公司约半年⚡举办员工旅游「载满整车」一去不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