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23岁男子吸大麻产生幻觉,竟拿剪刀切断自己的“弟弟”!


泰国1名23岁男子,有2年吸食大麻的历史,之后停用了三个月,后来再吸食大麻后产生幻觉,竟拿剪刀剪掉自己的阴茎!

 

据知,当时他的阴茎在没有任何刺激的情况下勃起,并有持续剧烈疼痛的感觉,有报道称他以为自己的阴茎变形,为了消除疼痛感,他居然一刀剪掉自己的阴茎!

 

报导指,男子全程都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2个小时后男子血流不止,才被送往医院急救,其尿检报告验出有四氢大麻酚(THC),没有其他药物或酒精。

 

该男子亦有被送去进行精神科评估,结果确认他没有患上精神疾病,也没有精神病家族史。目前男子已痊愈,这病例被刊登到医学杂志上。

 

医生表示,大麻中的四氢大麻酚(THC)会出现3种作用于神经系统的症状,分别是“压抑神经”、“刺激神经”与“产生幻觉”,每个人对它的反应都不一样。

 

泰国本月9日起开放大麻医疗用途合法化,惟娱乐使用仍被禁止。泰国公卫部心理健康厅长在回应中提醒民众,不得将大麻与其他麻醉剂一起使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