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剪刀插进左手虎口!她立马拔出笑称「鲜血像水枪狂喷」⚡同事吓傻紧急送她入院!


香港歌坛天后容祖儿近期参加中国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在节目中表现亮眼,更在第三次公演夺下第一名,但却被发现她的左手包着纱布,原来是不小心受伤了,让粉丝担心不已。

▲容祖儿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 (图/ettoday/翻摄自微博/容祖儿)

ettoday报道,容祖儿为了配合第三次公演,因为舞蹈有许多手部动作,她便找美甲师把指甲弄长,希望让整体效果更好。

因此她足足花了八个小时完成美甲,她透露自己做到腰都快断,做完之后更像一只穿了鞋子的猫,让她的手无法行动自如,不但按不到手机,揉眼睛时更差点插瞎自己,鼻子、耳朵痒也不敢触碰,让她无奈直呼:「总言之好像废了一样!」

岂料,除了行动上的不便之外,她更在第二天因为美甲而受伤!她透露,当时想拆东西,拿起剪刀后,因为无法像平时一样控制,她使劲一插后,不小心地把剪刀直插左手虎口。她当下立刻把剪刀从伤口抽出,并用右手按着左手的伤口,但血液还是马上从伤口喷溅出来,她更形容「好像玩水枪一样」,她则立刻被同事送到医院消毒、缝针。

▲容祖儿左手受伤。 (图/ettoday/翻摄自微博/容祖儿)

容祖儿受伤后,她透露两个星期内伤口一直疼痛,头也无法自己清洗,排舞时更是要一直包扎着,她的整只手更变得瘀黑,她担心汗水在伤口闷着会发炎,心里每天都在责骂自己,但所幸最后赶在过年前拆线,她也感慨地表示:「不幸中之大幸还是这次受伤并没有影响三公成绩,感谢上天保佑!」

容祖儿表示自己从小到大,妈妈就很怕她接触任何利器,「她不让我进厨房,哪怕拿起一把小刀,都会不停叮嘱我刀头向外,生怕万一不小心甩手插死自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