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怒了!挂布条「警告」18岁以上⬆人类:不准叫我阿姨❗引网民笑翻~


称呼真的很重要!你是否经历过被别人叫Aunty/Uncle,有些甚至年龄比你还大!?

 

在台湾,一般面对年龄比自己大的都会自然叫“大哥”或“阿姨”,而日前就有一名早餐店老板挂布条“抗议”!

 

根据中国报报道,日前有一名男子在早餐店点餐时,非常顺口地说:“阿姨,我一样要一个洋葱熏鸡厚片和一杯大冰奶”,却没得到任何回应。

 

 

经过一旁的客人提醒他看门前布条,才发现老板挂着:“为维护点餐品质,18岁以上人类,请勿叫板娘:阿姨”。

 

原Po看了后立马改口“漂亮的老板娘”,才成功点餐。

 

 

贴文底下引来许多网民笑翻表示称呼真的很重要,包括自己被叫“帅哥、美女”也很开心那样,“老板也想被称赞”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送Proton X70去维修,因缺零件苦等8个月,至今仍未拿回车!车主等到崩溃:每个月都还在供车,但是没车用!

又一单!没银行卡 + 也没开Online Banking⚡ 88岁老翁近 RM30,000存款被盗走💸 只剩下 RM20!

人神共愤😡!司机开车后尾竟拖着狗尸⁉虐狗行为引网暴怒:毫无人性!(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