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单!没银行卡 + 也没开Online Banking⚡ 88岁老翁近 RM30,000存款被盗走💸 只剩下 RM20!


又一单银行存款被盗提事件!事主没有银行卡,也不曾注册银行线上服务,户口里的存款却不翼而飞!

 

据《诗华日报》报导,砂拉越一名88岁华裔老翁前天下午2PM,他拿着银行簿子到银行提款时,才知道2万8000令吉的棺材本不见了,只剩下20令吉!

 

报导指,老翁没有申请银行卡,也从来不曾注册或使用银行的线上服务,平时都是拿着银行簿子到银行办理事务。

 

老翁对银行存款少了2万8000令吉感到疑惑,已在女儿陪同下,到诗巫警局报案。

 

2个月被盗提超过20多次

 

根据银行方面的记录,老翁的存款是从今年5月起被提出,起初是每天提款1000令吉,后来是每天提款500令吉,共被盗提了20多次,总额达2万8000令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