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Proton X70去维修,因缺零件苦等8个月,至今仍未拿回车!车主等到崩溃:每个月都还在供车,但是没车用!


根据《中国报》报道,Subang一名男子在去年11月尾因出车祸拿车送修,结果痴痴等了8个月仍没有修好,让他感到既无奈又气愤。

 

署名“Aaron De Silva”的男子在Facebook上宣泄不满,指他在去年11月21日出车祸,23日就把他的车子Proton X70送去Shah Alam的Proton EON Glenmarie 3S公司维修。12月6日保险获批开始动工,未料等了8个月,至今还是没有办法修好车,原因是缺乏零件,只能继续把车泊在停车场,继续无限期等待。

 

 

虽然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跟进修车进度,甚至写信给Proton高层投诉、亲自上门查看跟进,但是还是没有办法加快维修进度。

 

眼睁睁看着车子还停在原地,眼睁睁看着供车钱每月上缴,却长达200多天没车用!除了每个月定时供车外,还被迫掏出额外的钱来安排交通,这个漫长的等待无疑给他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从Aaron展示的聊天截图可见,他从2021年11月起开始与维修中心的人员接洽,12月询问进度,今年2月再次询问进度。截至2022年2月14日,车子还是缺9样零件还未送到。

 

 

 

后来对方回应Aaron,指最后一样零件会在今年5月31日前送达,但现实是,他等到6月初还是没有收到最后一样零件,一次次希望又落空。

 

距离保险索赔获批那天起,到今年6月20日已超过200天,他还是没有收到他的车。Aaron曾写信要求Proton赔偿无法使用的损失或提供暂用汽车,但均被拒绝。

 

 

他感叹,一向来他和家人都很支持国产车,如今却面对这样的困境,不仅没有获得应有的关照,也没有人就此事负责,让他倍感失望。

 

他坦言,自己和父亲每个月都需要用车,但是这8个月来都只能痴痴等待,继续供车却没车可用。网民看了后也替他感到愤愤不平,“8个月属实有点久”、“不是有点久,是很够力久”、“这8个月都不懂用多少零件生产多少辆新车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