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男子「为洗碗」跟母亲大吵后,竟买汽油纵火烧屋🔥 造成一家中8口⚡包括老婆小孩全葬身火海!


台湾发生一宗家庭悲剧惨案!

 

新竹市东大路的一家轮胎行,陈姓屋主也就是老板的二儿子陈彦翔竟然买汽油纵火,造成一家8口,包含自己的妻子及3名小孩全都烧死。

 

图/appledaily

 

二儿子纵火导致8家人葬身火海

 

据台湾《苹果》报导,当地里长表示因为住附近,火警发生后十多分钟,他立刻赶赴现场,当下有与逃出来的屋主老板对话,老板表示,晚餐时二儿子与母亲为了洗碗问题而大吵,二儿子呛声说要去买汽油随即出门。当时全家人都以为他在说气话,没人当真,没想到二儿子返家后还真的提了一桶汽油泼油纵火。

 

那么嫌犯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据里长说,他平日看起来很正常。

 

里长指陈姓老板在这做轮胎行已经很久,平常就是他和二儿子一起做,没有听闻有什么不合。每次经过店门前也是看到父子各忙各的,很正常,也从来没有听说二儿子有生事或喝酒闹事,一次也没有,所以知道纵火消息后真的非常震惊与难过。不过,里长强调,这些只是他的听闻,究竟如何还是要待警方调查。

 

据报道,当时二儿子返家后,就提着汽油直奔2楼住处,当时人在1楼的父亲惊觉不对劲,但不久后屋内窜出火舌,现场燃起熊熊烈火,只好赶紧逃出屋外。纵火的二儿子被火势波及,竟丢下还在2楼的母亲与妻子等人,自行逃出屋外,被父亲与邻居压制。二儿子手部被烫伤,也因吸入性呛伤送医救治,而人在军队的哥哥听闻弟弟纵火,也焦急赶往现场。

 

图/udn

 

当时在屋里的成员包括二儿子的母亲、妻子、3个孩子(4岁、7岁及10岁)、大哥的妻子(大嫂)、大哥的一名未满1岁的孩子,以及1名姐妹,因火势猛烈,8人受困2楼,来不及逃出火场,均葬身火海。火势刚发生时,有附近邻居拍下现场画面,并称爆炸声猛烈,一度以为是导弹来袭,在连串爆炸声后,现场烈焰冲天,滚滚浓烟窜出,警方紧急封闭周围道路,避免民众误闯。

 

网民:幸存老板人好

 

消息传出后,令人非常震惊,这家位在东大路的轮胎行,虽然是铁皮屋看似不起眼,但因为是间老店且价钱公道,Google评论为5颗星,不少曾经前往换胎的顾客非常不舍,“真的很难过,老板人真的太好!” 火警后已被更为“永久停业”,有网民留言写下“老板,前几天才找你补胎?R.I.P” 、 “难过,愿安息” 、 “没想到里面有这么多人,唉”。

 

图/tvb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