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去到第6针了!泰副首相宣扬疫苗的重要性,接种第6剂辉瑞!


接种疫苗以抵抗新冠肺炎的侵袭已经成为了全球的趋势,至于需要接种多少剂才能真正避免被冠病的侵害这就不得而知了。

 

为了宣扬接种冠病疫苗的重要性和安全性,泰国副首相兼卫生部长阿努汀昨日(13日)当着众人面前接种了第六剂冠病疫苗。据悉,阿努汀此前已经打了科兴(第1、2剂),AZ(第3、4剂),以及辉瑞(第5剂),这次打的第6剂也是辉瑞疫苗。

 

图/Facebook

 

根据阿努汀的官方脸书指出,他之所以要持续接种新冠疫苗,是因为他经常进出海内外各地,染疫风险较高,要保护自己就必需穿上盔甲。而更重要的是,为了证明疫苗安全性及接种的必要性。

 

打了第六针的阿努汀表示,目前没什么副作用,并可以继续工作了。

 

他说,泰国的防疫表现获得世卫的称赞,目前的问题不是疫苗不足,而是有民众仍不愿接种疫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