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也可以打针啦!『6个月-5岁有病儿童』可接种Covid-19疫苗⚡5-12岁有病儿童可打加强针!


最新消息!6个月大的儿童也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啦!根据东方网报道,卫生部技术工作小组建议,为6个月至5岁患有慢性病或免疫系统问题的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卫生部目前已经开始采购儿童配方的疫苗。

 

5-12岁可打加强针

 

同时,已接种基础新冠疫苗的5岁至12岁患有慢性病或免疫系统问题的儿童,可以接种第一剂加强剂。

 

卫生部长凯里表示,这些儿童可以在接种第二剂疫苗的6到9个月后接种首剂加强剂。

 

他今日在一场记者会上提到, 卫生部技术工作小组在9月3日做出决定,给出基础疫苗、加强剂和第二剂加强剂的接种建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