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J最后通牒!「4种驾照」6月30日前一定要Renew⚠小心遭吊销+重考!


你的驾照在MCO期间过期,现在更新了吗?如果在6月30日之前还没更新,可能会被吊销驾照!

 

根据中国报报导,陆路交通局日前发通告提醒,在2021年1月13日后预期的四款驾照,若逾期1至3年,必须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更新。若没有在本月底之前更新,持有人或被吊销执照。

 

四款驾照包括:

  • 正式驾照(CDL)
  • 罗厘驾驶和商用车辆执照(GDL/PSV)
  • P牌驾照(PDL)
  • L牌驾照(LDL)

驾照持有人如果没有在本月底之前更新逾期驾照,可能会因没有驾照的情况下驾驶被罚款。陆路交通局说,受吊销影响者则需要再次考取驾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大马著名律师分享⚡银行职员亲自列出「8大最新骗局」!大家一定要知道!

请注意!凯里:我国首次发现Omicron亚型毒株BA.5及BA.2.12.1确诊病例!

当乞丐成“有钱人”!印尼男子13年存了近15万⚡ 惊动警方调查其存款来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