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著名律师分享⚡银行职员亲自列出「8大最新骗局」!大家一定要知道!


最近诈骗案越来越猖狂!

 

大马著名律师杜韩念今日就在个人Facebook贴出了一名在银行上班的粉丝的来函,主要分享大马最新的诈骗手法,以及一些常见的诈骗方式,让大家可以小心提防!

 

这名粉丝表示依据他的经验,若是从你的Bank Account转出去的钱,通常都是受害者自己不小心泄漏了自己的username以及密码,才会让诈骗集团有机可乘!此外,他也表示一旦银行职员察觉顾客可能被诈骗,他们会打电话提醒客户!

 

图/杜韩念

 

大马8种最常见的诈骗手法:

 

  1. 网络购物骗案
  2. 找工作骗案
  3. 打电话诈骗借口(Poslaju有包裹、LHDN欠税、法庭有没有Settle的罚单)
  4. 爱情包裹
  5. 投资骗案
  6. 打电话假扮亲朋好友借钱
  7. 社交网站假扮银行,帮你申请贷款
  8. 仙人跳

 

图/juiceonline

 

原文+详细解释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没收到OTP/TAC SMS却被盗款?大马Software Developer告诉你,诈骗集团是如何转走你银行里的钱的!【Android篇】

 

不要乱下载未知APK!Maybank分享6招防诈骗⚡提醒用户切勿上当受骗!

 

诈骗最新手法!要求下载「这个App」⚡女子3个银行户口被盗款RM12,850!提醒大家,小心这个电话号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