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是接午时水!端午节「8大开运方法」⚡下半年招财+添好运!


端午节原来可以开运!

 

2022的端午节落在6月3日(星期五),端午节除了吃粽子,也是开运的好日子!

 

端午节是一年中阳气最旺的时候,所以古人也把端午节称作纯阳日。如果你觉得今年上半年很衰,那就一定要在端午节这一天,跟着一下的方法来开运!让你在2022的下半年,赶走衰神,财运满满,健康幸福!

 

图/光华网

 

端午节开运的8大方法

 

1. 吃粽子

 

端午节这一天吃粽子,代表升官高中的好兆头。大家记得至少要吃上一口哦!

 

2. 不可以赖床

 

端午节这一天可是纯阳日,因此千万不要赖床错过在早上7点至9点的财库时间,到户外去晒太阳,接满满的财气!

 

3. 太阳晒背后5分钟

 

人有三把火,分别落在让头顶以及左右肩膀。因此,趁着端午节这一天,让背后在朝阳下晒长达5分钟,就是最好的除厄方式!(记得涂防晒啊~)

 

图/搜狐

 

4. 午时立蛋

 

正午12点,大家可以尝试立鸡蛋,如果成功立起鸡蛋,那就代表未来一年会有好运来报到哦!

 

5. 接午时水

 

从上午11点到下午1点,从水龙头或是饮水机接的水,可以招财添运!

 

图/三立新闻网

 

6. 午时饮水

 

在早上11点至下午1点之间,饮用午时水可以带旺自己,带来一箩箩的好运哦!

 

7. 晚上洗财水澡

 

晚上7点至9点之间可以洗澡,因为这个时间段的是“洗财水”!

 

 

8. 如果端午节下雨,你可以这样做!

 

若是端午节下雨,那么可以接一点雨水亲拍在额头、左右肩旁各拍3次。愿雨水如财水,能够让下半年财运滚滚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粽子软糯好吃的秘诀!记得这5点⭐冷水或热水下锅至关重要!

 

 

6月3日(星期五)端午节⚡这2个小时「接午时水」可以带来好运、招财、招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