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星期五)端午节⚡这2个小时「接午时水」可以带来好运、招财、招福!


华人节日之重要的其中一个大日子——端午节来了!2022年的端午节就落在6月3日(星期五)!

 

端午节是一年中阳气最旺的时候,所以古人也把端午节称作纯阳日。在五月五日端午节这一天有一个传统习俗,叫做收集「午时水」,可以招财添运!

 

图/zhifure

 

午时水的收集时间

 

从上午11点到下午1点,从水龙头或是饮水机接的水,也可寻找自然涌出来的山泉水,效果会更好!这具有很强大的避邪、解厄效果!

 

 

午时水的用途

 

1. 洗澡:可以去除煞气增加正能量。(也可以加上菖蒲、艾草…等,配合使用)

 

2. 洗脸:有开运明目作用。

 

3. 打扫后喷宅:有净宅的作用。

 

4. 随身携带:精神不佳时,喷一喷脸,有醒目养神,提升自身能量的效果。

 

5. 饮用:可加一点午時水泡茶、煎药,有益健康。

 

图/搜狐

 

6. 化煞:感到磁场不对,喷一喷,鬼魅魍魎不敢靠近。

 

7. 招财:放在财位,可增加财运。

 

8. 文昌:放在文昌位,可提升考试运。

 

9. 治病:发烧发热、泻肚子,取出午时水加少许盐巴煉煎服用,有消暑之效。(病情严重还是要就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吃不胖的粽子!自制「Yoghurt冰粽」低脂低卡又好吃✨而且做法超简单!

 

端午节快到了!吃粽子10大不为人知的禁忌,千万不要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