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KM援助金上诉今天(6月2日)截止!错过了就要等明年!


BKM援助金申请被拒绝人士,今天(6月2日)要截止了!赶快去上诉否则只能等到明年了!

 

图/The Star

 

大马一家援助金(BKM)将分成4个阶段派发,也就是3月、6月、9月和12月。目前6月份的援助金派发日期政府还未公布。

 

如果你的BKM援助金申请被拒绝,你可以选择通过BKM官网提出上诉 https://bkm.hasil.gov.my/

 

政府在审核BKM的上诉后,预计在下半年开始发放援助金给成功上诉的人士。

 

8种情况不可以上网上诉

 

 

BKM援助金是政府为月入不超过RM5,000的家庭和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单身人士都可获得政府所派发的援助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BKM援助金申请失败?LHDN:这8种情况⚡不可以「上网上诉」!

不是随便派钱!LHDN列出「37个理由」⚡拒绝给你「BKM援助金」!内附中文翻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