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M援助金申请失败?LHDN:这8种情况⚡不可以「上网上诉」!


请注意!BKM申请失败者,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上网上诉!

根据内陆税收局(LHDN)所发出的消息,8种情况下申请被拒绝的申请者,必须亲自到内陆税收局柜台提出上诉,不可以通过网上方式进行上诉!

8种情况不可以上网上诉

编号19:申请者在国外,线上提出申请

编号20:孩子或配偶拥有高收入

编号21:申请者已经在另一份申请中被登记为配偶

编号22:申请者已经在另一份申请中被登记为孩子

编号23:配偶已经申请

编号24:配偶已经在另一份申请中被登记为配偶

编号25:配偶已经在另一份申请中被登记为孩子

编号26:孩子已经提出其他申请

编号27:孩子已经在另一份申请中被登记为配偶

5月9日至6月2日,亲临LHDN柜台申请上诉

注意!注意!如果你申请BKM被拒绝的原因是以上8个的其中一个,那么你可以从5月9日至6月2日期间前往邻近的LHDN柜台申请上诉。

图/bk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BKM援助金⚡申请被拒绝/不成功?可以在5月2日起提出上诉!

不是随便派钱!LHDN列出「37个理由」⚡拒绝给你「BKM援助金」!内附中文翻译~

最高可拿RM2300!BKM援助金⚡第一阶段 ⇉ 第四阶段「派发金额」!快来看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最多可拿RM400‼️BKM第二阶段援助金「只有这些群体」受惠⚡️6月就收到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