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收到外卖时被送餐员当场发飙踢门!原因曝光后⚡网民一面倒力挺送餐员!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订外卖,配合商家推出的优惠,有时候比堂食更便宜。日前一名顾客上网订外卖,当他收到外卖时却被送餐员当场发飙,怒踹铁门,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令送餐员如此激动呢?

 

示意图/Findnar Blog

 

根据网友“Uci Luna”早前在TikTok上传一段视频,原来是他误植地址,过后又不接听送餐员的多通电话,令送餐员非常不满,最近抵达网友家时当场踹门发泄,还在离开时,踢飞男子屋外的一样东西后愤然下楼。

 

截图/TikTok

 

该网友解释当时正在进行直播,为了不受干扰,所以把手机调至静音,但却不知自己订外卖时标错地址才发生这件事。

 

男子在视频的贴文中承认本身有错,只是没想到对方的反应会如此激动,吓他一跳。

 

截图/TikTok

 

视频下的网民留言一面倒力挺送餐员指:“换成是我也会发飙”、“对送餐员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不要为了制作视频内容,让送餐员成为受害者”、“送餐员工作很辛苦的”、“可怜的送餐员,肯定是被其他顾客责骂又取消订单”、“标错地址就算了,最起码要接电话”。

 

不少同行也替该名送餐员感到心疼。“我身为一名送餐员,看到这情况也心疼。我们赶时间追订单,顾客标错地址会浪费我们的时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