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得疯了⁉️ 不满毕业礼只有自己没花收,代课老师『向学生吐口水+辱骂家长』!


毕业时向老师送花是学生心意,不过内地有小学的代课老师不满学生只送花给班主任,自己则无花收当面发难,先逼全班罚站再开口大骂,更一度向学生吐口水。事件掀起网民关注,当地教育局也跟进事件,最后撤销该名教师资格。

日前网上热传一段小学毕典礼影片,山西朔州一间小学的代课老师不满学生只给班主任送花,逼全班罚企,当面向学生发难破口大骂:「如果是你,站在我这个位置上,给张老师买了就没给我买」,然后更向小学生吐口水:「呸,噁心死人!」无奈下有学生打电话叫妈妈送花来,不过该名老师竟夺过电话再破口大闹:「你妈眼裡头有我这个老师吗」,又骂「你孩子能念出什么书?」 

影片掀起网民热议,有网民直批这人不配做老师,又表示「人都傻了,来教书还是来收礼的?」,也有网民讽刺应送她花圈。

事件引起朔城区教育局关注,按规定撤销教师资格兼调离教育系统,也免职该小学的校长、3名副校长,强调会在全区教育系统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整顿,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并引以为戒,以防类似事件再发生。

以上资讯源自UTrave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