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时,一路挥舞RM2.40玩具枪⚡遭其他驾车人士拍下,结果被警方逮捕了!


一名男子在驾车时,从车窗伸手出示玩具枪,结果遭其他驾车人士举报,连夜被警方逮捕了!

 

据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法鲁丁助理总发文告指出,警方于29日晚上7时接获民众投报,称一名男子驾驶红色Proton Wira,在One Utama购物商场附近的路段时,摇下车窗把玩一把疑似手枪的物体。

 

警方立刻开档调查,当晚10时根据线索,在Bandar Seri Damansara 组屋单位展开取缔行动,将嫌犯逮捕归案。

 

 

落网嫌犯是一名28岁本地男子,他承认涉案,但所出示的手枪,其实是一把价值RM2.40的玩具枪。

 

“嫌犯在录供时称,事发时正与4岁的侄儿玩乐,并没有料到事情严重性。”

 

警方调查显示,落网嫌犯拥有一项犯罪前科。 目前,警方现援引1960年军火法令第26条文对案件进行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