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样菜竟卖RM34.70!女子KL商场用餐觉得「被坑」😡网直呼:谁叫你吃高级杂饭(内附视频)


1菜+1肉+1苏东+饭要价RM34.70,你觉得合理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巫裔女子在网络分享在吉隆坡某商场的美食广场用餐的视频,说自己只拿了一样菜、芝麻鸡、苏东,就被收取RM34.70,实在贵得离谱!

该帖文引起网民议论,有些认为“价格不合理”、“真的是高档杂饭”、“吃KFC更好”,有些则觉得这名女子「吃米不懂米价」:“自己跑去高级商场吃杂饭,还嫌贵?”、“吃到一半才拍,都不懂饭量多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大马惊现「猴痘」病?! 网传孩童「手上长满痘」疑似感染😱卫生部:还未接获投报!

天价天线宝宝事件大团圆结局!玩具公司反击声明惨遭打脸,最终全额退款给家长!

不是乱乱起价!交通部长:2大原因⚡导致「电召车」车费涨价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