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华裔少女在阿姨家过夜,姨丈趁同房妻小熟睡,当众将她霸王硬上弓!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15岁华裔少女被34岁姨丈强奸。

报导指,已辍学的少女平时由婆婆照顾,因婆婆有事,少女便到阿姨家暂住两天,与阿姨及两个表弟妹(8岁和7岁)在同一间房睡觉。

晚上大家都入睡后,姨丈进入房间触摸并强奸少女,少女反抗无果,因恐惧而没有尖叫。

事后,少女被安排到双溪大年医院妇产科进行检查,结果发现处女膜有被钝物穿过和新撕裂痕迹。

34岁嫌犯是一名玻璃店员工,与妻子育有两名孩子,没有犯罪记录。嫌犯被押送到法庭时,一度躲避媒体镜头。

图/chinapress

今早嫌犯被警方押往双溪大年法庭申请延扣令,获推事诺法兹丽娜批准延扣7天至本月28日。

嫌犯在延扣时向推事求情,因脊椎骨问题要到医院检查,获推事允准并喻令警方安排。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76条文(强奸)展开调查。

图/chinapres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