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球结婚!Makiyo 520卡点1314完成登记❤幸福大喊:我是金太太了!


台湾艺人Makiyo 19日宣布怀孕和结婚喜讯,简直是双喜临门!趁着520好日子,与男友金先生挑选良辰吉时「13:14」完成登记手续,正式成为合法夫妻。

图片取自:Facebook/Makiyo new

根据《嘘!星闻》报导,Makiyo今天在签证时接受记者们的访问时笑称,幸好怀的是男宝宝,不然女儿长得像老公,那她可就头痛了。另外,她还分享目前怀孕4个月,一下子胖了10公斤,上围激增G罩杯。

图片取自:嘘!星闻

签证时小两口还上演甜蜜片段,Makiyo签字后感觉一切有点不真实,频频问“已经结了耶?”,引来金先生回答“你现在是金太太了”。

外Makiyo也透露婚后她依然会继续留在演艺圈,并不会退出。

图片取自:嘘!星闻
图片取自:嘘!星闻
图片取自:嘘!星闻
图片取自:嘘!星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恭喜!Makiyo怀孕4个月❤嫁小3岁男友!男方正脸+身份曝光!

向佐郭碧婷二宝来了!这次是儿子🎉向太下个月喜迎金孙送『大钻戒』慰劳媳妇!

这男人根本没有变过!言承旭相隔21年重扮道明寺❤网赞:岁月没在他脸上留下痕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