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二宝来了!这次是儿子🎉向太下个月喜迎金孙送『大钻戒』慰劳媳妇!


台湾女神郭碧婷喜怀二胎,并会在下个月生产,迎来小儿子,凑成一对“好”字。

根据星洲网报道,郭碧婷于2019年风光下嫁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的儿子向佐,隔年生下女儿“小奶黄”向芷,郭碧婷日前多次被目击衣着宽松,被怀疑二度有喜,但双方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郭碧婷和向佐下月将在台湾迎接二宝诞生。(取自向佐IG)

向太高兴报喜+送钻戒

向佐的妈妈向太(陈岚)昨日出席珠宝品牌活动时被问到此事,大方承认郭碧婷已怀有二宝,且下月即将生产,目前郭碧婷已在台湾待产,虽然向太没有办法陪在郭碧婷身边,但已经准备大钻戒打算送给媳妇,孙子也会收到爷爷奶奶的金器首饰。

向太宣布郭碧婷怀二胎喜讯后,向佐今早发文称“非常开心和碧婷有了第二个孩子”,还透露自己正在办理去台湾的相关手续,希望自己能尽快见到老婆,同时也希望大家520快乐。

▲郭碧婷近来多次传出怀二胎,但未对外承认。(取自网络)

郭碧婷2018年参加中国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节目中认识向佐与向太陈岚,陈岚多次在节目上表示对郭碧婷的喜爱,并撮合她与儿子交往,郭碧婷与向佐于2019年在意大利完婚,2020年中秋生下第一胎女儿,当时公公向华强和婆婆陈岚送出北京、台北各一套豪宅,总价值据传超过6亿台币(约8883万令吉);近日郭碧婷被传怀第2胎,向太证实郭碧婷喜讯,被问到宝宝性别“是不是凑一个好字?” 陈岚笑着回应“是呀”,并透露预产期预计在6月,也就是下个月即将临盆。

目前郭碧婷人在台湾待产,不过台湾目前疫情升温,陈岚和向华强不便来探望媳妇,陈岚表示不仅给即將出世的孙子准备礼物,也买了钻戒和首饰犒劳郭碧婷。而向佐最近在北京工作,不过很快就会抵达台湾,跟郭碧婷一起迎接小宝贝的出生。

向來出手豪阔的陈岚曾在抱孙这件事上透露,郭碧婷答应過要生3胎:“我不会逼她,但会鼓励与奖励。”

▲向太大出席活动时松口承认儿媳妇郭碧婷已怀有二胎男宝宝,且下月即将生产,她虽无法赴台探望待产的媳妇,但大礼已准备好。(取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