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Makiyo怀孕4个月❤嫁小3岁男友!男方正脸+身份曝光!


现年37岁的台湾艺人Makiyo证实怀孕,即将嫁给小3岁男友做人妻为人母啦!

图/Facebook

根据《娱乐星闻》报道,Makiyo今年准备嫁作人妻,而且目前已经怀孕4个月了,一次迎来双喜难掩兴奋情绪。据她指出,去年底跟34岁投资医美诊所的股东金先生(小金)交往,结果意外做人成功,小金今还事前包下游艇,下午将在船上向她惊喜求婚。

图/娱乐星闻
图/娱乐星闻

据悉,Makiyo与小金是一年多前认识,一开始是只是把小金当弟弟看待,在去年12月彼此间产生情感变化。尤其在痛失爱猫的那一阵子都是对方陪伴走过低潮,奠定了深厚感情基础。

图/娱乐星闻

交往一阵子后意外怀孕,一开始因为月经没来就去买验孕棒,但那次的结果只有一条线没有怀孕,不过因为金先生非常想要有小孩,再买5支验孕棒要她多做几次检查,结果真的验出了两条线。

据Makiyo透露,小俩口将在明天(20日)公证结婚,预产期为10月。

图/娱乐星闻

事实上,Makiyo自从2012年发生醉殴运将事件后,8年来苦无翻身机会,经济一度陷入困境,2017年靠著投资和创业,成了月入60万的CEO,2020年年底渐渐复出演艺圈,不过在去年10月决定退出演艺圈,改做自己喜欢的买卖生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