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站员工“睡死”柜台处真相曝光!原来他是「这原因」⚡导致过度疲劳,让网民看了都心疼了!


不知道你看过吗?网络曾流传过一段视频,一名油站员工“睡死”在柜台处,任由敲打和呼喊也无法叫醒他!

但,其实油站员工“睡死”柜台处是有苦衷的!据了解,他是一名孝子,清晨到菜市帮忙母亲顾摊,晚上在油站值夜班,相信他当时因过度疲倦,所以才“叫不醒”!

油站员工“睡死”视频:

视频在网络传开后,该油站老板便询问员工情况,随后获悉对方白天在菜市协助母亲顾摊,导致深夜在油站值勤时,因疲劳过度而体力不支,昏睡在柜台上。

油站老板体谅,让员工body check+好好休息!

该油站老板不但不责怪员工,还让该名员工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随后也批准员工休假,以让他能够好好休息。

对此,不少网民也大赞该油站老板有人情味,指对方在事件传开后,没有责骂员工,而是在第一时间了解和询问员工情况,并且向顾客道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