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爆发冠病疫情⚡35万人出现发烧症状,已有死亡病例!


日前朝鲜爆发冠病疫情,约有35万人出现发烧症状,同时也证实至少有1人染疫不治!

图/纽约时报

根据朝鲜官媒朝中社(KCNA),目前累计已有大约35万人出现发烧症状,包括10日新增1.8万例。目前为止已有大约16万2200人接受治疗,但没有说明多少人确诊新冠肺炎。

朝中社指出,至少6名出现发烧症状的患者不治,其中1人证实感染奥密克戎。

图/纽约时报

朝鲜周四首度证实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称是“国内最大紧急事件”,官方下令全国封锁。官媒报导说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已在首都平壤现踪。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宣布“重大国家紧急状态”,下令全国12日封锁后,10日曾视察抗疫指挥中心以了解情况和因应措施。

相关新闻:

朝鲜首次通报COVID-19确诊病例!金正恩下令⚡全国封城进入戒备!

朝鲜拒绝接收300万剂科兴疫苗!原因:先送给其他疫情严重的国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