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崩坏了 !打羽球现中年危机「头顶稀疏+肚子凸凸」⚡网友:章子怡是真爱!


图/daydaynews

中国女星章子怡2015年与歌手汪峰结婚,婚后生下一子一女,也对汪峰与前妻所生下的女儿视如己出。近来,有网友“野生捕捉”这对银色夫妻私揪打羽毛球,却惊见50岁的汪峰挺着大肚腩,而且似乎头顶秃了,画面PO出引发热议。

图/163

影片中,章子怡戴棒球帽、身穿黑色运动服,汪峰则穿白色T恤及黑色短裤,都打扮得相当随性休闲。在打羽球的过程,汪峰还会主动发球给爱妻,两人一来一往对打,相互配合十分有默契,看起来夫妻俩的感情十分好。

图/163

不过,有眼尖网友却发现,年过半百的汪峰已有些发福,不仅有了肚子,头顶也秃了一块,隐约可以看到肤色,让不少网友感叹:“汪峰老师也加入了秃顶队伍”、“知道汪峰为什么喜欢戴帽子了”、“估计是熬夜写歌太久了吧”、“章子怡是嫁给了爱情”。

图/163
图/163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