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TVB男神遇上中年危机⚡林峰近照出现M字额,发际线大幅向上移!网民惊讶:欧阳震华?


许久不见的香港艺人林峰在前阵子热播的陆剧中略显圆润,网民不留情面说他中年发福,离开TVB滤镜后开始变得油腻。近日,林峰一张近照更出现了发际线向上移的状况,让网民感叹男神遇上了中年危机,老了许多。

图/sinchew

昨日(12月8日)是林峰生日,刚刚过42岁的他,正日依然要为新戏开工,虽然无法和妻女一起庆祝,但还是有一班朋友陪他吃火锅。

图/orientaldaily

网民发现林峰与吴卓羲、徐荣、林夏薇等人一起吃火锅的照片,照片中最让人惊讶的是,昔日TVB男神林峰特别显老,两边脸颊不知是因为瘦身还是憔悴而凹陷,而发际线竟大幅度向上移,寸头造型让“M字额”更为显眼!

网民笑称,林峰的发际线可以和旁边的徐荣fight!▼

寸头配上“M字额”,网民说不仔细看还真的有点像欧阳震华▼

图/网络

严重走样的林峰让网民差点认不出来,与他同框的吴卓羲同样是42岁,却依然和十几年前没有区别,帅气依旧,两人形成了强烈对比。

不过,有报道指林峰这个发型有可能是新电影的新造型,不知道是不是后来意识到需要保密,好友已将该合照删除,但还是遭眼明手快的网民截图保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