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弹跳「唯一保命绳」断了!他从13层楼高空⚡“自由落体” 掉下水,吓坏现场游客!


高空弹跳,是一项非常刺激的户外休闲活动,许多人又爱又怕!

近日,阿根廷一处高空弹日前却发生断绳意外,一名男子瞬间变“自由落体”掉进湖里,让现场目睹的游客吓坏了。

图/ebc

综合外媒报导,一名36岁男子想体验高空弹跳,便前往卡布拉克拉水坝(Cabra Corral Dam),没想到体验过程中,业者竟没有连接好绳锁,导致男子跳下后绳子突然断掉,直接从13层楼的高度坠下,落入水坝中。一旁女游客目睹这一幕被吓坏,一边尖叫一边用西班牙语大喊:「发生什么事了!」

救护人员获报立刻赶往现场,赶紧将男子救上岸并送医,所幸男子没有受到重伤,不过身上仍有多处伤势,体温过低与肌肉疼痛,但无生命危险。

案件经警方调查,初步判定属于高空弹跳营运公司的人为错误,安全绳并未正确连接上设施,才会无法支撑游客的重量

相关视频:(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