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眼光不重要!她从不介意丈夫“小个子”⚡还把对方抱起秀恩爱😘(内有视频!)


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差距。一名妻子就分享,自己嫁给个子小的男子,也不在意对方比她矮小,还乐意抱起对方!

据网媒《mStar》报道,女子Siti Nur Khalieda Yusra 这名育有两名孩子的妈妈,在TikTok社交平台发布其“王子抱”丈夫的视频,瞬间在网上爆红。

视频截图

在视频中,她霸气抱起自己的丈夫,还原地转了多圈。她笑着表示,“丈夫知道这视频在网上爆红。他常常对我说,如果要拍视频,可以拍他,他会很乐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Star (@mstaronlineofficial)

她表示不介意丈夫矮小,如果介意的话,她就不会嫁给对方。她和丈夫相识已将近9年,于2016年结婚,育有2名年龄分别3岁和5岁的孩子。

“当他生病时,可以抱起他;如果出轨的话,可以背起他,直升机般旋转他。”2人逗趣的示范,不仅逗乐网民,还把自己逗笑了。

她说,她单身时的体重为49公斤,生了两个孩子后,现在体重为59公斤,而丈夫体重从40公斤增至42公斤,之后因斋戒又下降,现在体重为41公斤。比起丈夫,她看起来比较高大。

她大赞丈夫是一名彬彬有礼和非常好的人。她说,常听长辈说,丈夫矮小会带旺妻子和家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