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蚊型脚车8死案】 沈可婷上诉⚡6月28日再过堂!代表律师曝光「原因」!


全马人瞩目的沈可婷案件,最新消息!

根据《中国报》报导,上诉庭今日择定,被高庭判处因鲁莽或危险驾驶而令8名少年脚车骑士死亡罪名成立的沈可婷,所提出的上诉申请案件,将于6月28日再次过堂。

上诉庭副主簿官莫哈末凯里今日在案件以线上方式过堂时,择定此案将于上述日期再次过堂。

沈可婷代表律师哈温德吉星今日受询时指出,沈可婷今日通过视讯会议软件“Zoom”与他和其他代表律师,包括法依扎为案件出庭。

他证实,上诉庭副主簿官今早已择定此案将于6月28日再次过堂。

温德吉星解释,沈可婷上诉需要再度过堂,是因为部分法庭文件未准备好。

图/中国报

新闻背景:

这起车祸发生于2017年2月18日凌晨3时20分,一群少年在新山内环公路骑改装脚车(蚊型脚车)时遭撞及,其中8人毙命,沈可婷于同年3月28日在新山推事庭被控疏忽驾驶导致8人死亡。

她是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下被控。经过2年审讯,她在2019年10月28日判无罪释放,但控方于2019年11月10日向新山高庭提出上诉。

高庭法官于2021年2月18日批准重啟案件审讯,案件于2021年10月10日下判,推事基于控方没有提供充足及合理的证据,再次宣判沈可婷无罪释放,驾驶执照亦可取回。

控方之后针对推事判处被告沈可婷无罪的判决,再次入禀高庭提出上诉。案件4月13日改判沈可婷,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成立,监禁6年,罚款6000令吉,出狱后吊销驾驶执照3年。其法官阿布巴卡拒绝沈可婷暂缓行刑,以保释等候上诉申请。

4月14日,沈可婷代表律师提交上诉紧急通知书,随后沈可婷案件获优先处理,于18日开庭

被高庭宣判鲁莽驾驶导致8名骑蚊型脚车少年骑士死亡罪成的沈可婷上诉申请,订于5月11日早上9时在布城上诉庭进行案件管理。

相关文章:

前法官斯里南正式受委为『沈可婷』代表律师⚡率领多个律师一起打上诉案!

沈可婷说话了!大家责怪司法制度让『她感到失望』⚡无论罪成/无罪都尊重+相信法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