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都不放过⚡18岁少女刚下葬不久,遗体遭挖出强奸!17男子被捕!


一名患有精神病的残疾少女刚下葬不久,竟被人挖出再遭奸尸!

综合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一名患有身心障碍疾病的18岁少女病逝,下葬第二天竟遭挖坟,遗体离奇消失,随后寻获时被发现有遭性侵的痕迹,17名男子涉案被捕。

图/guangming

这起令人震惊的事件发生于上周四(5日)。患有精神和身体残疾的少女前一天逝世后,被亲属安葬在当地坟墓。

隔天,家人按照他们的传统,再次到女孩墓前准备举行仪式,结果发现墓地被人挖开,棺材被打开,尸体消失不见。后来,家人在距离坟墓约200平方英尺的地方找到了少女的尸体,但发现有明显的被性侵痕迹,家人气得立刻报警。

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副秘书长塔拉尔(Attaullah Tarar)上周五(6日)透露,17名嫌疑人正在接受审问,案件正在调查中。

图/guangming

据称,这样的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2021年,有一些身份不明的男子在沿海城镇古拉穆拉附近的Maulvi Ashraf Chandio村进行了类似的野蛮行为。2019年也有一群身份不明的男子在卡拉奇兰迪镇挖掘出一名妇女尸体进行奸尸,2011年甚至有墓地看守人承认强奸48具女尸。

历史不断重演,这起事件引发当地人震怒,网民痛批道,巴基斯坦的女性就算死了都无法入土为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