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用生命在带货!TVB御用坏人「李国麟」直播带货麻辣小龙虾⚡狂吃2小时至嘴唇发黑!

现年68岁香港艺人李国麟是TVB的“御用坏人”,近年来他驻守中国,除了到处登台演出外,还加入了直播带货的行列。

图/中国报

这天,李国麟又直播带货,而这次卖的就是非常多人喜欢吃的小龙虾!深夜直播小龙虾,成功吸引约2000人收看。为了令小龙虾更显美味,他对着油淋淋的辣味小龙虾,依然“鲸吞”吃不停,边吃边赞:“太好吃了,你们赶快下单!”

图/香港01
图/香港01

不知是否麻辣小龙虾太辣,吃到后期李国麟开始眼有泪光且嘴唇发黑,似是辣到流泪,女助手见状帮忙抹嘴之余,又拿水给他解辣。

图/香港01
图/香港01
图/香港01

嘴唇呈黑,辣到哭的画面看得令人心酸。不少网民担心李国麟半夜狂吃小龙虾会消化不良,又劝他要量力而为,小心身体,“年纪那么大还吃那么油的东西,小心身体”、“没必要这么拼吧,这么大岁数了,半夜吃这么多根本不消化!”、“过气演员为了赚钱,也是真的不容易~感觉都吃不进去了,为什么不让助理帮着吃点呢?”、“难为鸠摩智了,带货不容易。为了钱不要命”等。

事实上,李国麟之前直播带货时一直状况百出,试过直播8小时无人下单、试过卖卫生巾被问用后感等,也曾被评为“劣质带货艺人”,但他依然没有放弃。

相关新闻:

太心酸了!67岁TVB御用坏人「李国麟」直播带货,推销了8小时都没人下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on L.

Recent Posts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38 min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46 min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2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3 hour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