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心酸了!67岁TVB御用坏人「李国麟」直播带货,推销了8小时都没人下单!


从小看TVB长大的你们,对李国麟一定不陌生。

虽然他几乎部部剧都在演坏人,但演技确实是吊打很多演员。现年已经67岁的他,今年4月底到中国工作,除了到处登台演出外,还加入了直播带货的行列。

图/网络
图/网络

日前,李国麟在直播间卖力推销产品,8个小时竟没有卖出几件货,有网民估计他连200人民币(约RM132)都没赚到,沦为最惨带货明星。

图/微博
图/微博

虽然直播时段有1000多位观众,而且有10次货品上架,但整整8小时却没有什么人下单,一旁的女助理还调侃:“李哥,便宜400元,你赔钱了”,李国麟还替自己缓颊表示:“我和老总打过电话了,我和厂商各补贴200元,大家快下单吧!”贱价销售却依旧不见起色。

直播那么长时间,年纪那么大的李国麟已经疲惫不堪,双眼通红,观众隔着荧幕都能看得出他的疲态。

图/微博
图/微博

当时更有网民调侃:“半天了都没卖出去”、“我都睡了一觉了,5个小时了你还在播”、“要不收一收回去了”,让人看得好心酸。

图/微博
图/微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