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翻托盘!17岁少年惹怒⚡51岁摊贩!结果被对方用汤勺打到入院(内有视频!)


不要以为Uncle很好惹!

据《早报》报道,新加坡某food court发生一起纠纷,一名17岁少年一言不合,打翻托盘惹怒了小贩,结果被对方用汤勺打到入院!

当地警方也证实,接获了一起蓄意伤人案的通报,少年在清醒状态下送院,51岁男子正在协助警方调查。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从视频可见,身穿橙色上衣的小贩正在摊位煮食,一名黑衣少年不知何故跟他吵起来。没过多久,少年还伸手打翻一个托盘,而托盘等物品朝小贩脸上飞去。

就在这时候,小贩被激怒了,一气之下,拿起煮食炉上的一个汤勺冲出去,一手捉住少年,挥动着汤勺往他身上猛打。

另一段网络视频显示,小贩站在档口前,与少年以及一对中年男女争吵,现场员工指这对男女是少年的父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