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后遗症?27岁女星自爆确诊康复后⚡生理期受影响!已经2个月没有来月经!


现年27岁的前Lovelyz成员美珠在综艺节目《第六感3》中表现出众,拥有不少死忠粉。早在今年2月底美珠不幸确诊,经过隔离及治疗过后身体已逐渐康复并回归荧光幕前。

拼图/Instagram

日前美珠复出由她与刘在锡、Jessi等人所主持的综艺节目《第六感3》,自爆因此有了“诡异的后遗症”,让粉丝们惊讶不已。

图/嘘!新闻

一开场刘在石看到Jessi的包包好奇地询问,Jessi害羞表示“今天是那个(月经)来的日子”,一旁的美珠听完突然说“我因为冠病后遗症,已经2个月没来了”,在场所有人听到冠病的后遗症会影响经期都相当惊讶。

图/ettoday

新冠肺炎所产生的后遗症非常多,较常见的有呼吸困难、慢性疲劳、咳嗽胸痛等,但会影响生理期却十分罕见,故节目播出后引起网民热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一定要知道!KKM:COVID-19患者康复后⚡或持续12个星期出现「这些症状」!

确诊后容易累?大马公共卫生教你⚡这个「呼吸训练」把肺练回来!(内附教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