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路沟渠工程,邻居家门前铺车道⚡被市议会下令拆除!男子感叹:数千块没了😭


许多人在购买房子后,往往都会再花一笔钱把新家装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比如扩建厨房和门前的车道铺砖或扩建等等。

不过,装修房子前也需要事先跟地方政府申请准证,才能合法进行,以避免你花了一大笔金钱装修后,却因违规而被地方政府下令拆除,那就真的后悔莫及了。

视频截图

日前,有一名男子就在TikTok上载多个视频,原来他邻居家花了数千令吉在门前的车道(Driveway)铺砖或扩建,为了让路沟渠工程,当地市议会以不符合标准为由,直接派人来拆除。

只见挖土机正在破坏邻居家门前铺的整齐好看的瓷砖,瞬间就化为乌有,让他大叹可惜。

据了解,市议会并没提供任何赔偿,只为被拆除的部分,再重新修建符合规格的车道。

相关视频:点我啦!

@zoolmahmoodreturn Reply to @abamflyguy ♬ original sound – ritzmetalasia

对此,不少网民也纷纷留言,有者说当局不近人情,但也有者认为当局有权那么做,“实际上,部分违法工程会导致当局难以清理排水沟,进而导致大雨时发生严重水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