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意义!夫妇用EPF RM10,000买「Kancil」⚡网呼:这用得好真实(内附视频)


近日公积金开始发放特别提款1万令吉,有些民众当作“礼物”送给母亲,有些则是购买金条作为“投资”。有一对夫妇就购买了二手车,以后孩子上学都有“盖”遮顶了,再也不怕淋雨了!

EPF特别提款对一家人言意义重大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名为Atikah的女子发文表示,她和丈夫感到非常庆幸,可以通过这项EPF特别提款计划,让一家人拥有一辆能够遮顶的代步工具,即使只是辆二手Kancil车。

这辆二手Kancil对他们一家而言意义重大,因为一直以来他们只能骑行丈夫一辆残旧摩托车。视频中可以看见当孩子们坐上轿车上学时兴奋的表情。

许多网友在帖子底下留言祝贺,并觉得这个举动实在太有意义,这笔“特别提款”用得非常实在!

https://www.tiktok.com/@atikah_la_la_la/video/7088923733309590810?is_from_webapp=1&sender_device=pc&web_id=7089360530078959106

https://www.tiktok.com/@atikah_la_la_la/video/7089201962457025818?is_from_webapp=1&sender_device=pc&web_id=708417589662575974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男子爆红!拿了公积金RM10,000全给妈妈⚡️原因竟然是这个!网民:好孝顺~

KWSP特别提款提早发放!今天就可以Check银行户口看看是否收到钱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