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U转害死人!Alza司机没注意到轮胎店员工⚡直接辗死他!


非法U-turn撞死人!一名Perodua Alza司机疑似非法U转时,未注意路况,当场辗毙一名走过的轮胎店员工。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意外于今早11时左右在安邦新镇宏愿2/7路发生。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洛助理总监说,事发时,一辆Alza国产休旅车在宏愿2/4路非法U转,转入宏愿2/7路时,撞及一名正在过路的男子,后者直接被卷入车底,导致其头部重创,当场辗毙。

▲莫哈末法洛说,警方将以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图/翻摄自中国报

他说,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司机疏忽驾驶,在U转时并未查清路况便转入该案发路段,是这起意外的主因

“警方援引1987年交通法令第41(1)条文,既鲁蛮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

另外,根据安邦再也一名消拯员指出,该局于今早11时30分接获投报,随即赶往现场处理死者遗体。

据了解,死者为该车祸路段对面的轮胎店员工,当时正往轮胎店对面走去时,不幸发生意外。

▲死者遭休旅车辗毙时,仅距离轮胎店数公尺远。(图/翻摄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