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作敢当!Ferrari司机疑似撞后逃事件⚡证实是直播天王「虾王」!


网友肉搜能力不容小觑!

昨天(19日)凌晨发生了一起法拉利撞后逃事件,驾驶法拉利的男司机还不爽被受害司机追上,更动手打人!

根据《中国报》报导并证实了驾Ferrari的男性司机是鼎鼎有名的直播天王——虾王!

不过,虾王通过该报澄清,其Ferrari没有与对方的休旅车发生任何碰撞,事发时,虽然他和对方司机确有发生争吵,可是他与该巫裔男司机并没有任何肢体冲突。

他也强调,在场劝架的警察,也能够证明他的论点。

“我昨日已跟金马警方解释案发经过,警方当时也认可我的说法,不予追究。”

他也出示自己法拉利超跑轿车的照片,说其跑车后尾也没有掉漆,证明他的车不曾和事主的轿车发生过碰撞。

图/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某直播天王疑撞后逃!不甘被追上⚡当场打受害司机+女乘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