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出迷你版「250 Testa Rossa」电动车🏎售价约RM458,000!


93,000欧元(约RM458,000)就能拥有法拉利传奇250 Testa Rossa 迷你版跑车,你会买吗?

这架别人口中的“玩具车”,还是全球限量出产呢!

▲▼图/翻摄自Motorauthority/下同

法拉利和The Little Car Company合作推出的【Ferrari Testa Rossa J】。这是法拉利把其传奇250 Testa Rossa跑车做了复刻版,全球限量出产,一共只有299辆。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部迷你版的Ferrari Testa Rossa J,只有原型的75%,底盘用上了Ferrari Cassiche原有的设计图呈现,经过电脑扫描,让它和原型车有更准确的吻合,并在法拉利之城马拉内罗车厂内完成造型和涂装,也在法拉利厂内赛道测试。

为了还原,这部小跑车还用回原型车内装,包括方向盘、座椅等,而它只能容纳一位成人及青年。

由于它是一部电动车,中控台主要显示电池、电机温度,电池表取代了原本的燃油表,而速度表取代了转速表。它由三个电池组成,每个可提供30公里里程,此总数可续航90公里,它也提共舒适、运动、赛道和新手模式,各有不同里程要求。

轮胎由法拉利官方合作伙伴Pirelli提供,悬挂方面由Bilstein避震器及弹簧组成。

官方影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