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阵仗!Johor直播天王⚡1010直播出动Ferrari+直升机+滑翔伞+加长版豪华轿车!


大马直播主,总是会各出奇招,吸引民众地目光收看直播并购买产品!

趁着10月10日的促销日子,大马一名著名的直播主,以超级大阵仗开直播,并售卖独特的旅游配套!他一共出动了1辆法拉利跑车、1辆敞蓬跑车、一辆直升机、以及一辆加长版豪华轿车,吸引附近的民众围观以及拍照。

图/Facebook

售卖的旅游配套包括让大家体验乘坐直升机、小型飞机、Paramotor以及降落伞(Parachute )。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还有,当直播主在推广Paramotor配套的时候,这时Paramotor也从远处飞了过来!只能说这一场直播真的非常精彩,非常多的噱头啊!

Paramotor

▼还show出长版豪华轿车的内部设计给大家开开眼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