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感人的婚礼⚡2医护穿洗手衣医院办婚礼!医生新郎:半小时前我还在做手术!


近日,中国一对新人在医院举办一场简单又浪漫的婚礼!

这一对新人是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导致婚礼无法如期举行。于是,他们毅然决定在医院完成婚礼。

视频截图

综合媒体报道,4月16日,安徽阜阳,一场「特别的婚礼」在太和县人民医院悄悄举办。据悉,当天是麻醉科医生周冠华和手术室护士王冰冰两人大喜的日子。

婚礼开始,2人身穿洗手衣代替婚纱和礼服,说出爱的誓言。据了解,因为疫情的原因,医院人手短缺,两人一直坚守岗位,就决定在医院举办一场简单的婚礼。

周冠华表示,「结婚前半个小时我还在手术室里面做手术,出来就结婚了,既感动又温馨。」也有跟医院领导报备了一下,没想到当天就收到了惊喜,同事们帮忙布置婚礼现场,也纷纷送来了祝福。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