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可拿RM6000!60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可申请Bantuan Warga Emas,每月领取RM500!


60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注意,符合资格者可申请领取每月RM500!

 

根据大马福利局(JKM)官网的资料显示,6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或是家庭收入不超过贫穷线(RM1169)的长者,可向福利局申请乐龄人士援助金(Bantuan Warga Emas)。成功申请的人士每月可获得RM500乐龄人士援助金。

 

申请条件

 

  1. 在大马定居的大马公民
  2. 年龄60岁或以上
  3. 家庭收入没有超过贫穷线(PGK)RM1169
  4. 非住在福利局旗下的老人院或福利机构

如何申请?

 

符合资格的人士可以前往附近的福利局提出申请。

 

在提出申请后,有关当局可能会前往你的住家进行调研和检查,看看你是否符合资格。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JKM Bantuan Warga Ema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这个州属连结婚也有钱拿!州政府大派「RM1000援助金」给新婚夫妇!

 

直接进Bank!教你把ePemula援助金转进户口⚡直接把RM150存下来!

 

最高可拿RM2300!BKM援助金⚡第一阶段 ⇉ 第四阶段「派发金额」!快来看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