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进Bank!教你把ePemula援助金转进户口⚡直接把RM150存下来!


我国财政部日前发出文告指,政府即将派发 RM150 ePemula 电子钱包奖励给 18-20 岁的大学生,这笔援助金也将从2022年4月11日至6月1日开放申请。

成功领取RM150 ePemula电子钱包奖励的受惠学生也必须在 6 月 10 日前使用该奖励,逾期就会自动失效。

但是,或许有些网友并不想那么快用完援助金?甚至希望可以把钱存在银行户口?那你就要看看以下方法了!

有名小红书博主 @崽崽 就分享了一个好方法,教大家把 ePemula 的 RM150 援助金转进银行户口,再也不用怕过期了!

想要把钱存进银行户口的朋友,可以 follow 以下步骤,尝试看看哦!

1、申请一个自己的 Business QR Code

申请方法如下:

  • 点击首页右上角头像,进入个人页面
  • 点选“Merchant Dashboard”
  • 点选“Sign Me Up As A Merchant”
  • 点选“Individual Trader”
  • 填写商家类型及收入(此处小编填写“其他”及“RM100,000以下”)
  • 填写银行户口及地址,就可以点击“Submit Application”了!

2、扫自己的 TNG Business QR 码,把 RM150 转进账户里

3、你会在交易记录界面中看见“payment +RM150”,表示你已转账成功!

这时候,你回到 ePemula 界面就会发现余额只剩下 RM0,那表示你已经成功将 RM150 转进自己的银行账户里了哦!

记得啦,必须是 business merchant qr code 才可以转账哦!普通我们的 personal qr code 是不可以的!

在成功扫码转账后,需要等待一天时间,RM150才会成功入账到 bank 户口哦!再次提醒,这个 business merchant 是满18岁才可以申请的!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follow 这步骤试试看哦!

相关新闻:

4月11日开放申请!记得通过这『4个电子钱包平台』领取RM150!

新版+高科技TNG Card曝光!支持NFC功能⚡直接用手机5秒完成充值!又快又方便~

-以上文章授权分享自小红书@崽崽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