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男孩!” 男友得知孩子性别后,只顾着跟队友好嗨皮庆祝🎉忽略怀孕的女友~(内有视频)


第一时间,竟然不是抱住女友?

美国一名准爸爸得知孩子性别后,只顾与多名棒球队友欢呼庆祝,忽略了怀孕的女友。整个过程被朋友拍下,并上传到TikTok,还吸引大量网民留言。

相关视频:请点我!

@hannah.j.c16 We’re sooo ready to meet you💙💙 @travisgober ♬ Boy – Lee Brice

从视频可见,18岁女友向19岁棒球员男友投出一个球体。当男友挥动球棒一刻,大量蓝色粉末飞散,即代表 It’s a boy (是个男孩)。

正当女友上前准备拥抱时,准爸爸只看到身旁队友,令她只能呆站一大群男性外围,看着对方又叫又跳疯狂庆祝。

对此,不少网友都替女方打抱不平,“不是第一时间拥抱女友?而是队友?!” ,有人建议她转身离场,跟对方分手。但这一名女友没有因此发怒,她表示男友为全世界最佳伴侣,将来会是一名最好父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