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户口无端端被扣剩RM1.47⚡其余存款不翼而飞!打给银行也不了了之!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在新加坡工作的大马女子在Facebook申诉,她每次存钱后,就会无缘无故马上被扣钱!最终户口只剩下RM1.47,其余存款不翼而飞!

图/Facebook

该女子说,户头内的钱无故被扣导致她不敢再存款,因每次放汇款进入户头,这笔钱就会立即被扣光,但奇怪的是,没有汇款时,户头也没收到相关账单显示“被扣钱”。

截图可见,女子每次被扣除的数额都介于数十至百多令吉,且一天扣钱经常多达2次或以上,让她百思不得其解。

图/Facebook

对于银行户口钱被扣得所剩无几,她感到相当疑惑,明明人在新加坡,也不曾上网购买任何东西,到底这些“Sale Debit”是怎么回事?

她透露,自己一年前已经尝试联络银行询问,但是却仍然查不到款项被扣除的原因,最终没有解决到问题,事情还是不了了之。

贴文公开后引起网民热烈讨论,有人建议她先停用这个账户,但苦主认为存款已经剩如此少钱,也不必浪费时间再去做任何处理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