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门口包裹📦被偷⚡屋主查看CCTV,才发现有人开车+推小trolley拿走了!


门口包裹不翼而飞!新加坡一屋主查看CCTV,竟是被一名女子从车上下来,用小trolley“顺手牵羊”拿走了!

据STOMP网站报导,被偷走的包裹里面有一双价值200元(约600令吉)的鞋子。屋主当时没人在家,所以包裹被放在大门上,没想到竟被偷走。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5日中午12时06分,地点是新加坡实里达一带的豪景山路(Luxus Hills Drive)的一处私宅。

从CCTV画面可见,事发当天,一名女子从一辆银色车下来,手上推着一辆小trolley。

图/Facebook (Stomp)

约20秒后,女子快步返回,迅速地把怀中箱子和手推车放入后座后,接着回副驾驶座,车子接着驶离。

图/Facebook (Stomp)

另一角度的CCTV画面显示,女子用小trolley将箱子推下。

图/Facebook (Stomp)

屋主隔天报警,他表示:“这是我第一次遇上这种事,我并不认识那名妇女。”

目前,新加坡警方正在调查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