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例!门开大大扫地机器人不翼而飞⚡ 大马女子上网贴「寻机启示」!


通常大家看到的都是寻人或寻宠物启示,但最近却有大马网民在网上请大家帮忙找回丢失的扫地机器人

一名来自巴生Pandamar Indah 2 的女网民,于昨晚在脸书巴生人专页贴文寻找走失的扫地机器人。由于是史上首例,立马引来大家的关注!

据贴主表示,该品牌的扫地机器人确实有自动回充的功能,但是却超出了一定的范围,导致它无法接收到讯号,或可能自己没电关机了。她也说,该扫地机器人是她母亲的,当时住家大门开着,全部人在外面聊天、骑脚车,根本没有人留意到机器人出走。

她表示,家人已经找遍全家,包括能躲藏的角落都翻搜了,也没有踪影。有网民认为可能出走时被人捡到,只需要买个充电器就能使用了,但失主还是希望有好心人能归还机器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